苹果市值突破1.1万亿美元 盘中一度涨逾2%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消息,此前苹果确定9月12日将是其今年最重要的日子,因为这家世界市值最大公司将在当天发布新一代iPhone。苹果股价周四盘中上涨1.44%,报226.19美元,市值达到1.1044万亿,盘中最高涨逾2.32%。

  根据公司网站,该推介活动将在加州库比蒂诺市苹果总部园区的史蒂夫·乔布斯剧院举行。

  该公司将在此次活动中公布其新的iPhone战略。它计划推出三款看起来像iPhone X的新款手机,包括对旗舰手机的更新、一款屏幕更大的高端手机、以及一款更大,更便宜且有不同颜色的型号。

  彭博社之前曾报道称,这三款手机都将具有类似iPhone X的面部识别和全平面屏幕,但两款高端机型将采用OLED屏幕,而廉价机型则采用LCD技术。

  iPhone约占该公司收入的三分之二,并且是Apple Watch,AirPods以及App Store和Apple Music等产品和服务的中心。

  上个季度,iPhone产生了近300亿美元的销售额。根据彭博汇总分析师的估计数据,苹果将在9月份当季获取超过610亿美元的收入,这也是新款iPhone可能上市的时期。

关键词阅读:苹果 市值 股价 万亿美元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