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普500迈入未知区域 未来将走向何方恐只能靠猜

  金融界美股讯 据彭博报道,倘若美国股市向上突破、并刷新纪录的走势果真标志着牛市新阶段的开始,那么大部分投资者心头的疑问是,股市接下来会走向哪里。

  结合技术分析和基本面策略评估,可以得出标普500指数的若干目标位,悲观的低至2,750点,乐观地则达到3,212点;周三,该指数史上首次收于2,900点上方。但是,市场目前所处的是前所未有的区域,对于那些敢于预测点位的人来说,前景无疑蒙上了一层迷雾。

  “当指数位于从未触及过的水平时,要弄清其可能的走向,我们可以使用的工具相当有限,”Raymond James&Associates策略师Andrew Adams周三在一份报告中对客户表示。“要预测处在历史高点的资产可能在哪里面临阻力,可能是比较困难的。”

  他说,虽然市场突破数月的交易区间,通常是一个利好的信号,但这不意味着标普500指数就一定会直线攀升。

关键词阅读:标普500 未知区域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