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承诺要为在股市中发了大财的人带来更多好消息

  金融界美股讯 美国总统特朗普对最近美股连续上涨表示满意,并承诺未来的时光还会更加美好。

  最近以来美股涨势如火如荼,在始于8月中旬的这一波上涨大潮中,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了近4%。尽管一些投资者认为近期美股上涨可能只是暂时的,但特朗普仍然抓住机会,在周四早间发布推特,将其鼓吹为一场胜利。

  特朗普在推特中表示:“因为你们都在股市中发了大财,或者你们的401k养老金计划甚至超出了自己的最大期望。”401K计划是一种由雇员、雇主共同缴费建立起来的完全基金式的养老保险制度。

  今年至今,道指已上涨5.7%。美股摆脱了包括贸易战、加息以及股价过高等一系列不利因素的影响。

  自从特朗普上台以来,道指已经上涨约32%。

  美股最新一轮上涨得到了稳健的经济数据的支持——企业盈利增幅高达25%、第二季度GDP上涨4.2%、消费者信心指数创18年新高。此外,尽管特朗普在国际贸易问题上动辄耀武扬威,但美国的确有机会与墨西哥及加拿大达成新的贸易协议。

关键词阅读:特朗普 美股 加息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