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官员:对与美国达成贸易协议感到乐观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30日讯,“有些问题必须予以解决,但我们相信,已经取得了进展,可以取得更多进展,”加拿大国际贸易多样化部长Jim Carr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正在新加坡就该国与东南亚地区的贸易进行会谈。

  Carr表示,尽管在谈判的最后阶段也可能发生情况,但乐观地认为可以取得良好的结果。

  加拿大外交部长Chrystia Freeland带领谈判人员与美国进行会谈,他与美国贸易代表Robert Lighthizer正在推动达成协议。

  最近几周美国股市和美债收益率上涨,因美国和加拿大领导人乐观地认为可以在周五达成新的北美贸易协定。

  美国总统特朗普早些时候表示,与加拿大就改革NAFTA的谈判进展顺利,而加拿大总理特鲁多也表示加拿大乐意见到与美国达成新贸易协议的情况。但特鲁多补充强调,不会牺牲其达成正确协议的目标。

关键词阅读:NAFTA 债收益率 美国股市 贸易协议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