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出现大面积网络故障 车主无法登录网站和应用

  金融界美股讯 特斯拉的车队网络连接正逐渐成为车主们较为重视的一个功能,然而这个备受器重的功能目前处于大面积瘫痪中。

  一名特斯拉发言人称,他们正在“努力解决这个问题”。

  在此之前,特斯拉的网络也多次瘫痪过较长一段时间。

  2016年的时候,特斯拉系统瘫痪了整整一天后,车主才得以重新接入互联网,使用远程数据、流媒体音乐、实时导航,乃至Autopilot等功能。

  当时,特斯拉表示问题出在AT&T的网络上,后者为特斯拉在北美的互联网宽带供应商。

  今天,有车主报告他们车上的网络自美国东部时间下午3:30左右开始无法正常使用。这一次,问题似乎出在特斯拉的应用和车队网络上,因为车内的其他网络功能没有异常。

  该网络连接和访问特斯拉应用的功能对Model 3的车主尤其重要,因为他们经常使用应用来解锁和启动自己的车辆。

  在上一次的网络连接故障时,特斯拉称Model 3车主如果已在手机上登录他们的特斯拉账户的话,他们仍可以使用手机解锁车辆。

  特斯拉官网同时也无法访问。

关键词阅读:特斯拉 车主 网络连接 网络故障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