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警告欧盟:梅的脱欧计划和无协议脱欧之间二选一

  金融界美股讯 英国政府告诉欧盟,它必须放松对首相特里莎·梅的英国退脱欧计划的反对,否则会发生“无协议”脱欧的状况。双方达成协议的时间表已经向后推。

  即便如此,英镑周三仍然上涨至三周来的最高水平,尽管英国脱欧谈判解冻的迹象微乎其微。

  “我真的觉得我们走到岔路口,”梅的副手David Lidington在法国商界领袖会议上讲话时说。“我们现在面临二选一,要么接受我们现在与欧盟委员会讨论的务实提案,要么冒无协议脱欧的风险。”

  尽管几个月试图取得突破,但谈判仍然陷入僵局。英国脱欧大臣Dominic Raab周五将在布鲁塞尔与欧盟同行Michel Barnier举行会议,双方之间的谈判届时恢复。

  Raab在向一个议会委员会讲话时证实达成协议的时间表超过了10月18日欧盟领导人峰会的目标日期。他坚持认为协议指日可待,但承认可能落后于10月的最后期限。

关键词阅读:欧盟 脱欧计划 无协议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