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价上调48%却仍低于现价 AMD股价盘中下跌逾1%

  金融界美股讯 据美国财经网站MarketWatch报道,AMD公司(AMD)周三在盘前交易中下跌0.8%,此前投资公司MKM Partners分析师鲁本-罗伊(Ruben Roy)将其对AMD的公允价值预期上调48%,但该目标价仍远低于AMD的当前股价,并重申其对该股的中性评级。

  截至发稿,AMD周三下跌1.16%,报每股24.76美元。

  罗伊表示,个人电脑和数据中心终端市场趋势依然强劲,而且无可否认,他的预估并未反映AMD的新产品动能。他将自己对该股的公允价值估值从每股13.50美元上调至每股20美元,比该股周二的收盘价25.50美元低了20%。

  “我们相信未来几个季度数据中心终端市场的整体需求环境将保持强劲。” 罗伊在一份客户报告中写道,但他认为该股目前的市场估值还反映了新产品的动能。

  截至周二,该股今年迄今已上涨逾一倍(上涨143.7%),同期费城半导体指数(SOX)上涨12.0%,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8.4%。

关键词阅读:AMD 目标价 股价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