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员:现在是买入标准普尔500指数的最差时机

  金融界美股讯 据美国财经网站MarketWatch报道,缓慢而非迅速地迈向下一个历史纪录似乎是标普500指数周三所显示出的迹象。该指数周三突破2900点,再创历史新高。

  然而令该指数处境艰难的一个因素是,长假即将来临。此外,我们即将进入9月,这可能会引发市场波动事件,如更多的交易截止日期、美国政府可能关门以及美联储再次召开会议等。这些可能会令投资者紧张不安。

  从历史上看,9月份对股市来说是相当艰难的一个月。

  这就是我们今天的主题,提醒投资者不要现在涉足股市。CrackedMarket博客作者贾尼-齐丁斯(Jani Ziedins)写道:“如果最好的交易是低位买入和高位卖出,那么无论2900有多安全,现在绝对不是买入的时机。”

  他表示,追逐价格上涨不是一个好主意,因为股市上涨的大部分空间已经用尽,“正常而健康的下跌”的风险随着指数的上涨而上升。

  事实上,如果最好的交易是低位买入和高位卖出,那么现在正是开始考虑锁定利润的好时机。齐丁斯表示:“要知道,我们只有在卖出盈利了的股票时才能赚钱,而如果我们手里没有现金,就不可能在下一次下跌时买入。”

  以下是晨星公司(Morningstar)高级董事杰里米-格拉泽(Jeremy Glaser)提出的更慎重的建议。他表示,华尔街的目前创纪录表现并不应该招致恐慌,但“这可能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可以再次检查你的投资组合是否状况良好,以防可能出现的市场下滑。”

关键词阅读:交易员 标准普尔500指数 低位 买入时机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