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推出视频服务 将与谷歌YouTube展开竞争

  金融界美股讯 据彭博新闻社报道,Facebook公司(FB)正在全球推出能与竞争对手YouTube抗衡的Watch平台,希望扩大鼓励人们分享内容的财务激励措施的范围。

  这家位于加州门洛帕克(Menlo Park)的公司表示,只要视频受欢迎程度足够高,并符合Facebook的标准,首批五个国家的视频制作人就有资格从他们在世界各地的内容中获得一定比例的广告收入。今年秋季,该广告激励将扩大到其他国家。与此同时,Facebook将增加在视频网站内容交易上的支出,以吸引国际观众。

  “我们在这方面的投资显然会随着机会的大小而扩大或缩小,显然我们正在向全球扩张。”Facebook内容战略和规划主管马修-亨尼克(Matthew Henick)在接受采访时说。

  全球扩张给Facebook带来了风险。在新闻推送中,广告与用户内容通过分开的形式出现。在视频服务中,广告可以在人们正在观看的任何内容中插播。阻止广告在煽动性视频前播放对谷歌旗下的YouTube来说是一个挑战。YouTube是全球最大的视频网站,也是Facebook Watch的最大竞争对手。此前一系列丑闻激怒了广告商,它们迫使YouTube限制了哪些视频可以播放广告,并对其付费广告项目Google Preferred进行了彻底整改。

  Facebook在那些对当地语言或文化不太了解的国家的监管内容方面遇到了麻烦。负责Watch产品的副总裁菲吉-西莫(Fidji Simo)说,公司已经为广告客户开发了一些工具,让他们可以选择不在某些类型的内容中播放广告,比如暴力内容。

  西莫在接受采访时说:“所有这些工具都可以切换为其他语言,这也是为什么现在使用这些工具很有意义的原因之一。我们希望能够确保提供所有这些控制广告播放的工具。”

  但扩张也可能有利可图。AppNexus的数据显示,尽管北美仍是在线广告销售的最大市场,但增长最快的市场是亚洲和拉丁美洲。去年YouTube上10个最受欢迎的音乐视频中有6个是西班牙语的。

关键词阅读:Facebook 谷歌 YouTube 视频服务 网站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