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意志银行CEO:全球经济增长已经触顶

  金融界美股讯 据彭博报道,德意志银行首席执行官Christian Sewing在法兰克福会议演讲时指出,世界经济已经触顶。经济不确定性已加大,使得市场更有可能出现更大的波动。

  Sewing指出,意大利选举引发的讨论让人想起2010年之后的危机。土耳其不稳定的局势导致对其他新兴市场的稳定产生新疑问,从阿根廷、南非到印尼都有疑虑。

  “IMF大型计划时代”可能很快再度出现。在国有化经济政策时期,全球经济“更易受到冲击”,Sewing说道。

  德银的全球抱负不容争辩

  Sewing还表示,尽管该行收缩投资银行业务,但在他的领导下,该行的全球抱负不容争辩。

  “尽管最近全面地重新评估了业务构成,但我们仍然致力于企业和投资银行业务,”Sewing在法兰克福的一个会议上讲话称。“但是,在我的领导之下,我们的全球雄心不会成为辩论的内容。”

  Sewing在4月份接手成为首席执行官后的几周之内,便宣布全面缩减该行的投资银行部门。德银将从不盈利的领域撤出,把重点转向提供与欧洲相关联的服务。

  第二季度,该行裁员1,700人,其中许多为投资银行前端岗位。该行还在机构金融和美国利率业务削减了800亿欧元的杠杆敞口。

关键词阅读:德意志银行 全球经济增长 CEO 银行业务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