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森路透表示将在10月1日前完成与黑石的交易

  金融界美股讯 汤森路透周二表示,它将于10月1日完成向私募股权公司黑石集团出售其金融与风险部门55%的股份。

  这家新闻和信息提供商之前表示,它预计将在2018年第四季度完成这项交易,该交易的价值约为200亿美元。 该公司重申了其意图,在交易完成后公司将获得约170亿美元的总收益,其中计划向股东返还100亿美元。

  作为该流程的一部分,该公司表示将在周二开始回购90亿美元的股份,后期将会返还给股东。根据一份声明,收购要约的价格范围为42至47美元,比过去20天公司的平均价格高出11.5%。

  对于剩余的收益,该公司表示将偿还40亿美元的债务,在其资产负债表上保留20亿美元的现金,并使用10亿美元来支付与交易相关的费用。

  在该言论发表之前汤森路透在多伦多交易所上市的股票暂停交易,在多伦多东部时间上午11:17交易价格为58.15加元,交易重新开始后达到58.50加元,为1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在该传媒巨头将正式开始回购股票的消息传出后,汤森路透股价周二大涨。

  这家总部位于多伦多的公司股票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交易,交易代码为TRI,周二收盘3.24%,报每股44.66美元。

  汤森路透首席执行官吉姆史密斯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承诺将大部分交易收益返还给我们的股东。”

  汤森路透表示,股票回购将是“改良的荷兰式拍卖”,这一过程允许股东宣布他们出售的股票数量以及他们出售股票的价格。

  周二的公告基于现有的回购计划。今年6月,汤森路透宣布计划在原先的回购计划外再回购额外10亿美元的股份。

关键词阅读:汤森路透 黑石 交易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