赚了6000%的交易员:单边押注波动性策略是“犯傻”

  金融界美股讯 押正面也是输,押背面也是输。开天辟地头一回,押注股市波动性上升和押注股市平静的交易策略今年都输了。

  到底怎么回事?2月份的“火山大爆发”足以消灭所有做空波动率的策略,但又不足以保护做多波动率的交易免受前后的宁静市场影响。

  “要赢真的很难,”Houndstooth Capital Management LLC的创始人Lincoln Edwards表示。该公司是一家位于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对冲基金,管理资产750万美元,在2月份的市场崩盘中大赚6,000%。这些天他的赌注是对波动性两头押注;他认为,想精确波动峰谷的时点是一种“犯傻”。

  尖峰,没有溢出效应

  2018年剩余时间会让寻找稳赢策略的波动率交易员们无计可施。高盛的经济研究团队认为,虽然良好的经济背景将有助于抑制市场波动,但有太多的威胁挥之不去。

  “我们认为,在近期内,既不会出现高压或低压,波动性可能飙升,但溢出效应有限,”包括Christian Mueller-Glissmann在内的策略师在周二的报告中写道。

  两头押注,期待交易员们尽快改变主意,可能是避免被今年的精神分裂市场捉弄的少数方法之一。相对价值是Eurakehedge指数中今年唯一获利的波动性策略,但涨幅微乎其微。

关键词阅读:交易员 股市波动性 波动率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