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回应议员指控:出于政治目的 具有误导性

  金融界美股讯 针对美国参议员伯尼·桑德斯(Bernie Sanders)的指控,亚马逊今日回应称,其说法是不准确的,具有误导性。

  在过去的数月,桑德斯一直在Twitter上抨击亚马逊,称其没有向低级别员工支付合理的工资。最近,他还呼吁亚马逊员工填写一份表格,分享他们糟糕的工作经历。

  对此,亚马逊今日回应称:“我们一直与桑德斯办公室保持定期联系,并多次为桑德斯及其团队提供机会来参观我们的一个物流中心。但到目前为止,他还没有亲自来过物流中心。”

  对于亚马逊及其CEO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而言,这是少见的公开回应。今年4月份,美国总统特朗普曾(Donald Trump)在一周内五次炮轰亚马逊,但亚马逊却一直保持沉默。

  亚马逊今日还称:“桑德斯议员从政治角度出发,做出了具有误导性的指控。事实上,我们正投入大量资金和精力来帮助工人提升技能。在我们物流中心工作是什么感觉,没有人比现场的工人们更加了解。”

  事实上,早在2015年《纽约时报》就曾对亚马逊糟糕的企业文化和办公环境进行过报道,称亚马逊就是一个臭名昭著的艰难工作场所,其企业文化甚至有些恶毒。但贝索斯随后给予了否认。

  另外,最近几年,每到圣诞购物旺季,德国电商工会Ver.di就会组织亚马逊德国物流中心的工人们举行罢工,要求亚马逊提高薪水待遇。

关键词阅读:亚马逊 德国物流 Twitter 指控 政治目的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