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警告社交媒体三巨头:你们给我小心点

  金融界美股讯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二表示,谷歌、Facebook和推特等社交媒体巨头正身处非常麻烦的境地,并警告他们“最好小心点”。

  特朗普在会见国际足联主席后对记者表示:“谷歌真的利用了很多人,我认为这是一件非常严肃的事情,这是一个非常严重的指控。他们最好小心点,因为他们不能那样对人。”

  特朗普此前发推称,在谷歌搜寻有关特朗普的新闻,结果只会显示“假新闻媒体”的报道,在这些结果之中,96%都是来自左翼媒体,这是非常“危险的”,认为谷歌等搜索网站是在压制保守派的声音。

  谷歌对此发表声明回应称,其目标是在用户进行搜寻时,确保在短时间内得到最相关的结果,强调不会透过搜索来设定政治议题,也不会因政治意识形态而制造偏颇的搜索结果。

  谷歌表示:“每年,我们都会对算法进行数百项改进,以确保其能够针对用户的查询提供高质量内容。我们不断努力改进谷歌搜索,从未通过控制搜索结果排名来操纵政治情绪。”

  在谷歌工作了近十年的工程师Yonatan Zunger则说得更为深入。“用户只要大范围浏览新闻来源,就能证实特朗普的说法不可信,”他表示。“特朗普所谓的’偏见’是指针对他的新闻都是坏消息,这只能怪他自己。”

关键词阅读:谷歌 特朗普 巨头 搜索结果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