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承诺2020年前100%使用可再生能源

  金融界美股讯 Facebook周二在公司网站上宣布,将大幅削减温室气体的排放量。在2020年底前,Facebook在全球的运营将100%使用可再生能源。

  该承诺意味着,在谷歌和苹果公司之后,又一家大型科技公司将100%使用可再生能源。谷歌在去年实现了100%使用可再生能源的目标,而苹果公司也在今年4月实现该目标。

  Facebook今日称,通过大力购买可再生能源,公司将成为最大的企业买家之一。2013年,Facebook首次购买风能。到目前为止,Facebook已签署超过3千兆瓦的太阳能和风能购买协议。仅在过去的12个月,Facebook就购买了2500兆瓦的可再生能源。

  Facebook还称,大量削减温室气体排放量也是继续支持《巴黎协定》承诺的一部分。另外,投资可再生能源除了能改善环境,也能为可再生能源生产地创造就业机会。

  Facebook三年前曾表示,计划在2018年实现50%的可再生能源使用比例。但去年,Facebook就完成了这一目标,使用比例达到了51%。

  除了Facebook,三星今年6月也曾表示,到2020年,其在美国、欧洲和中国的所有工厂、办公楼和运营设施将100%使用可再生能源。

关键词阅读:Facebook 可再生能源 谷歌 巴黎协定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