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克希尔确认投资Paytm母公司 巴菲特未参与

  巴菲特(Warren Buffett)麾下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Hathaway Inc., BRKA)将进军移动支付领域。

  总部位于内布拉斯加州奥马哈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周一表示,已投资Paytm的母公司One97 Communications Ltd.。这家总部位于印度诺伊达的公司是印度最大的移动支付公司,其开发的一款移动支付应用颇受欢迎,可以处理从购买电影票到支付机动三轮车车资在内的各种付费,据称目前已有3亿用户。

  据咨询机构贝恩数据,印度目前拥有3.9亿互联网用户,仅次于中国,互联网经济的迅速发展正吸引着来自全球的科技巨头。

  巴菲特助理Debbie Bosanek称,巴菲特未经手这笔交易。她也未立即确认这笔投资的规模。一位知情人士透露,伯克希尔哈撒韦之前洽谈的投资金额为200亿-250亿卢布(合2.85亿-3.57亿美元)。

关键词阅读:巴菲特 伯克希尔哈撒韦 移动支付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