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挖来Facebook高管 负责与全球沟通

  金融界美股讯 Netflix挖来Facebook高管雷切尔·惠斯通(Rachel Whetstone)担任该公司首席沟通官,让这位硅谷老兵负责该公司的沟通工作,帮助其应对190个国家或地区的监管者和竞争对手。

  惠斯通曾经在谷歌、Facebook和Uber负责沟通工作,这三家公司都在本土和国内面临争议。她将接替乔纳森·弗雷兰德(Jonathan Friedland),后者因为不止一次使用种族攻击性言语而被解雇。弗雷兰德在Netflix成长为全球顶尖娱乐公司的过程中,一直负责领导该公司的沟通政策。

  惠斯通将于今年11月正式履新。

  Netflix在为弗雷兰德寻找继任者时主要看重国际经验。该公司最近一个季度有超过90%的新用户来自美国以外。从增长和潜在监管角度来看,其最大的挑战可能也来自海外。欧洲已经重新加大对美国科技公司的监管力度,亚洲则是该公司最大的潜在市场。

  Netflix CEO里德·哈斯汀斯(Reed Hastings)说:“当我们把Netflix及其不断增多的原创内容带给更多国际受众时,她深厚的国际知识拥有无比的价值。”

  哈斯汀斯目前担任Facebook董事。

关键词阅读:Netflix Facebook高管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