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私有化失败后再损大将 企业传播副总下月离职

  金融界美股讯 特斯拉负责企业对外沟通和公共关系的副总裁萨拉·奥布莱恩(Sarah O’Brien)将于下月离职。

  对于特斯拉而言,公共关系至关重要,因为特斯拉不做广告,只依靠媒体报道和口碑来宣传和推广自己的产品。虽然如此,在过去的数量年,特斯拉公关团队的规模一致很小,而且还有很多失误。

  2016年10月,奥布莱恩从苹果公司跳槽至特斯拉,担任特斯拉全球企业传播副总裁一职。报道称:“奥布莱恩的离职已酝酿了数月时间,在公司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宣布私有化计划之前就已经有所打算,她在特斯拉的最后一个工作日将是9月7日”。

  特斯拉企业沟通部另一位高管戴夫·阿诺德(Dave Arnold)不久前被晋升为沟通部高级总监,并将在奥布莱恩离职后继任。

  特斯拉发言人对此表示:“我们非常感谢奥布莱恩为公司做出的贡献,并祝愿她一切安好。奥布莱恩的离职我们已经酝酿了一段时间,全球沟通部高级总监戴夫·阿诺德将接替她的工作。”

  另外,关于特斯拉私有化事宜,公司CEO马斯克上周五突然又宣布放弃该计划。马斯克表示,私有化所耗费的时间和精力超出最初的预想,而且特斯拉多数股东也认为应该保持上市公司身份。

关键词阅读:特斯拉 离职 私有化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