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与墨西哥即将就北美自贸协定达成协议

  金融界美股讯 路透社称,墨西哥经济部长Ildefonso Guajardo当地时间周日表示,美国与墨西哥贸易谈判代表距离消除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AFTA)上的双边分歧还有几小时时间,但与加拿大的谈判可能持续到9月份。

  Guajardo对记者表示,与加拿大的谈判将持续至少一周,尽管他对墨西哥与美国接近达成协议感到乐观。

  他在与美国贸易代表罗伯特-莱特希泽会谈之前对记者表示:“我想说的是,我们实际上已经进入了谈判的最后几个小时。”

  墨西哥贸易谈判代表Seade周六表示,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AFTA)中能源部分已经大体上达成一致,美国在“日落条款”方面已经软化了立场。稍早之前,美国总统特朗普发推特称,将“很快将与墨西哥达成重大的贸易协定。”

关键词阅读:北美自由贸易协定 美国总统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