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斗鱼将赴美上市 拟筹集7亿美元

  金融界美股讯 据自媒体“独角兽早知道”称,斗鱼将赴美上市,筹集7亿美元资金,估值有望超过15亿美元。

  关于斗鱼赴美上市的消息,此前曾有媒体报道。7月23日,FT中文网报道,斗鱼计划在美国进行IPO,以筹集6亿至7亿美元资金,这也是斗鱼披露将赴港IPO后,第一次传出将赴美上市。对此消息,斗鱼当时回复称,“完全不知道。”

  此外,《南华早报》曾援引知情者消息称,斗鱼计划于三季度在港进行7亿美元IPO。频频传出上市消息的斗鱼,今年登陆资本市场似乎已是板上钉钉的事。

  据公开资料显示,斗鱼累计完成了6轮融资,总融资额达到了70亿元。腾讯共参与4轮融资,其中B轮、C轮均由腾讯领投,E轮则是直接由腾讯独投,金额40亿元。

  据《湖北日报》称,去斗鱼2017年营收突破10亿元,纳税1.2亿元。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数据显示,2018年,斗鱼活跃用户在直播领域排名第一,为1759.5万人。相关数据显示,目前斗鱼直播注册用户接近2亿,主播数约400万。

关键词阅读:斗鱼 IPO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