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惊喜来了!干货也来了!周一股市这样做......

  

  周五市场,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杰克逊霍尔发表了偏向鸽派的讲话后,美股保持了安静的上涨,但盘中特朗普针对朝鲜问题的表态有再度引发了市场对于地缘政治的担忧情绪,标普纳指刷新历史高点。

  材料板块盘中大幅反弹,油价逐渐走高。而在这背靠历史最长牛市和八月最后一周中,我们又该关注哪些股票呢?这一轮上涨的终点究竟在哪里呢?

  

  今天,我们持续为投资者推荐几只适合操作的股票,现在就跟我们一起看看吧......

  NFLX

  媒体视频巨头奈飞的股价进来一直在飙升。在触及315美元低点后强势反弹,而如今已经回到了350美元以上。

  

  我们认为看涨者可以继续持有,只要NFLX的股价超过350美元,完全可以向370美元的价位发起挑战。但如果今天未能站稳350美元,那就需要观察走势,看350美元是否成为新的阻力位。

  对于NFLX,现在保持简单就是最好的选择

  PAPL

  PayPal一直以来都是市场关注的焦点。而此前PYPL公布了强劲的盈利业绩,股价也因此突破了前期高位向上冲击。

  

  那现在PYPL的高点究竟在哪里?90美元?如果说PYPL继续保持这种强劲的势头,相信股价完全有可能测试92美元的高点。

  我们认为,从图形上看MACD依旧显示出了上涨的希望,且股票并没有被超买,但现在买入可能为时已晚;但如果PAPL能够稳定一两天,或者股价整理到88美元附近,就值得多头买入了。

  CRM

  从图形上我们看到,无论是RSI或者MACD均显示出CRM的股价有可能在这周继续走高。

  如果周一CRM的股价突破148美元的高点,那将是一个有利的买入点。但同时我们根据过去一年的图形发现,其实当股价触及60日均线或者75日均线的时候,才是最大的买入机会。

  

  我们认为,对于多头来说等待148美元的突破也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如果未能成功突破,就可能给予空头机会,而支撑位就是60日均线或75日均线位置。相反,如果股价触及到两条均线,那就可以肆无忌惮的买入了。虽然说任何事情都会发生改变,但在改变之前继续做一直正确的事情才是正确的选择。

  MA

  和CRM一样,万事达卡一直以来都是一只记号的逢低买入的股票选择。在股票接近200美元的时候,MACD给予了我们买入的信号而现在这只股票已经接近了210美元。

  

  我们认为,暂时性的忘记股价前期高点和阻力位,因为强势的信号预示着可能有新的高点诞生,也许将突破210美元位置,并挖掘出新的高点。

  当然如果MA未能突破,我们可以继续选择在低值买入,200美元的支撑位尤其值得关注。

  BB

  黑莓的股价已经连续数天表现强劲,而如今突破50日均线队市场来说,将变的更加有吸引力。

  从图形上看,BB股价的阻力位虽然在11.50美元附近,但目前这种阻力已经在逐步降低。同时200日均线接近11.30美元,且100日均线上涨接近10.75美元,这些可能都将成为BB股价上涨的阻力。这些数据究竟意味什么?

  

  我们认为,均线位置的下降可能预示着阻力力量的减小,而BB只要保持住这样的强劲势头,很有可能会连续突破几层阻力位。因为100日均线在近期都对BB股价造成影响,如果BB股价不能突破并开始回落,投资者可能在支撑位10.20美元-10.30美元附近选择入场最为妥当,而如果穿越,BB股价很可能触及到通道上轨,可能在11.00-11.30美元附近。

关键词阅读:美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