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金服回应不与趣店续约:双方共识 正常商业安排

摘要
昨日,趣店财报透露,不再与蚂蚁金服续签与用户参与有关的协议。蚂蚁金服方面表示,与趣店达成共识,不再续签相关商业协议,这是正常商业安排。蚂蚁金服称,作为趣店的股东之一,我们对趣店的发展一如既往地保持关注。

  昨日,趣店财报透露,与蚂蚁金服通过支付宝为第三方服务商的展示频道合作在2018年8月到期,不再续签与用户参与有关的协议。据新京报报道,蚂蚁金服方面表示,与趣店达成共识,不再续签相关商业协议,这是正常商业安排。蚂蚁金服称,作为趣店的股东之一,我们对趣店的发展一如既往地保持关注。

  趣店财报中也提到,双方决定不再续约。但趣店指出,公司从2018年第一季度就开始主要通过自己的手机APP获得客户,不再续约对公司当前的业务不会产生实质性的影响。

  趣店集团股价周五收盘暴跌逾12%,此前该公司公告称,与蚂蚁金服的合作8月到期后不再续签,预计不会对业务造成较大影响。截至周五收盘,趣店股价下跌12.24%,报6.02美元。

  趣店称,该合作是通过支付宝专用渠道提供在线第三方服务,从而接触用户。2018年一季度起,公司主要通过自己的移动应用接触用户。

  趣店发布的2018年第二季度财报显示,2018年第二季度,趣店录得总收入22.44亿元人民币(3.39亿美元),同比增长124.7%;按照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调整后净利润7.38亿元人民币(1.11亿美元),同比增长42.0%。与此同时,趣店风险表现持续稳定,一季度以来,新增贷款M1+逾期率低于1.0%。

  财报显示,趣店旗下大白汽车保持稳健增长,第二季度实现汽车销售收入7.85亿元人民币(1.19亿美元),进一步巩固了汽车新零售市场核心服务商的地位。

关键词阅读:趣店 蚂蚁金服

责任编辑:赵路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