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飞公司获华尔街投行上调评级 股价大涨逾5%

  金融界美股讯 据美国财经网站CNBC报道,美国投行SunTrust日前表示,由于奈飞(NFLX)在国际市场的成功,其股价将会上涨。奈飞股价周五上涨5.79%。

  该公司将其对奈飞股票的评级从持有上调至买入,称该公司的网络搜索趋势分析显示,该公司第三季度的订阅客户业绩强劲。

  分析师马修-桑德(Matthew Thornton)周四在一份给客户的报告中说:“由于第二季度业绩不佳(我们将其归因于‘13个原因’和世界杯)是奈飞股价回落,这让我们预计该股较目前水平有20%的上涨潜力。更重要的是,我们在印度的研究表明,奈飞最初的原创系列节目与奈飞力图创造更多(包括相对于竞争对手的)原创产品的兴趣非常一致。”

  这位分析师将其对奈飞股票的目标价从415美元下调至410美元,比周四收盘价高出21%。桑德引用了该公司对网络搜索趋势的分析,这意味着奈飞在当前季度将新增500万国际用户,而华尔街普遍的预期为450万。

  在上月发布的第二季度财报中,该公司表示,当季新增会员515万,没有达到华尔街634万的共识预期。因此这个原因,奈飞的股价自6月底以来下跌了13%。

关键词阅读:奈飞 评级 股票 大涨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