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士丹利:若欧元反弹持续 欧洲银行股应该会跟上来

  金融界美股讯 摩根士丹利的策略师们认为,有迹象显示近期的美元上涨已是强弩之末,但投资者不要“下意识地”进军新兴市场,应该买入欧洲资产。

  轮换回欧洲也会唤醒欧洲萎靡不振的银行股。在经历了今夏的政治动荡之后,欧洲银行股本月已经跌回2016年的水平。Graham Secker牵头的策略师在一份报告中写道,欧元区银行与欧元之间的高度相关性意味着欧元的反弹也将使该地区的银行受益。

  “虽然任何美元疲软都可能引发购买新兴市场的下意识反应,但我们认为欧洲可能是一个更好的选择,”策略师们写道。“今年欧洲银行与欧元相关性非常高,因此欧元的任何上涨都可能推动该板块的反弹。”

  欧元的跌势已经暂停,兑美元汇率从8月15日低点反弹超过2%。策略师们表示,由于美国股市相对于盈利趋势而言已经过冲,投资者已开始在美国国债、黄金和期权市场建立看跌仓位。

关键词阅读:银行股 摩根士丹利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