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Bullard倾向于不将目前利率水平定义为宽松

  金融界美股讯 圣路易斯联储行长James Bullard在接受彭博电视Michael McKee采访时表示,美联储将不得不在前瞻指引的问题上做一番挣扎。

  他表示,美联储现在已经处于或非常接近中性利率。

  “在当前的环境中更有理由作为一个渐进主义者,”他说。“通货膨胀率一直非常低。”

  “在必要情况下,你可以快速行动,”他说。

  他表示,希望“严肃”看待收益率曲线的信号,美联储在过去曾经对此有过忽视。

  “目前没有理由挑战收益率曲线。”

  “通货膨胀率在低水平,稳定,勉强达到目标。我们不需要在收益率曲线上先发制人。”

  外国经济体已经有充分的机会了解美联储政策。

  他在圣路易斯联储辖区听到了对于关税的各种抱怨,希望美国可以达成某种解决方案,并且这种策略能够有效并促成贸易更自由。

  企业希望在投资前了解规则。

  市场对9月加息的预期很高。

  Bullard说,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今天发表讲话会很谨慎,并且会做得很好;他没有看到鲍威尔准备好的发言稿。

关键词阅读:美联储 收益率曲线 利率水平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