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Kaplan表示9月和12月加息仍然适当

  金融界美股讯 达拉斯联邦储备银行行长Robert Kaplan周五接受彭博电视采访时表示,“我们应该走向中性水平”,并且在9月和12月加息将与这条道路保持一致。

  Kaplan表示,行动太慢,然后不得不追上加息步伐“通常导致不良后果,特别是经济衰退”。

  Kaplan表示,他尚未发现关税对更广泛的美国经济产生影响;虽然企业表示这对他们的投资计划产生“冷却”的效应。

  “我们正在关注的以及企业正在关注的是——它是否会进一步扩散,是否会延长。”

  短期国债反映了美联储加息预期,而长债则表明全球流动性很多,并且“中期经济增长将会变弱”。

  “我认为国债收益率曲线与我们所说的非常一致。”

  “美国的短期前景非常强劲。我更担心2020年和2021年会发生什么。”

  “我们现在正受到财政刺激的顺风影响,”这可能会演变为一个逆风。

关键词阅读:加息 美联储 国债收益率曲线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