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强势美元可能已接近尾声

  金融界美股讯 本周美元汇率极有可能录得自3月以来的最大单周跌幅。一名市场策略师表示,强势美元可能已接近尾声。

  Quilvest Wealth Management公司投资委员会成员Bob Parker表示:“我认为,美元兑其他主要货币汇率持续走高的故事可能就要结束了。”

  Parker是在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Jerome Powell)周五发表讲话前作出上述判断的。他还表示,市场需要密切关注美联储明年的行动。

  Parker表示:“他们在未来三年里会干什么?美联储一方面预测明年将会加息三次,另一方面预测明年美国经济增长率为2.4%,我认为这有些自相矛盾。其中有些东西不对。”

  Parker认为,2019年美国经济增长率必然会放缓。

  他表示:“在欧洲经济增长率维持在2.3%至2.4%、做多美元的交易实际上已成为目前最拥挤的交易时,你很容易就能猜想到明年大多数货币兑美元汇率将会走高。”

  周五美元汇率走低,本周美元汇率可能录得自3月以来的最大单周跌幅。目前投资者正在等地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怀俄明州杰克逊霍尔的美联储年会上发表的讲话。

关键词阅读:美元 汇率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