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据悉将采取初步措施 调查科恩和特朗普集团

  金融界美股讯 据知情人士透露,纽约州检察官已采取初步措施,对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前律师迈克尔·科恩展开刑事调查,总统的业务可能也会遭到调查。

  一位不愿具名的知情人士称,最近几天,纽约州总检察长BarbaraUnderwood已寻求纽约州税收和金融部门转交信息,以便对科恩的活动展开税项刑事调查。总检察长展开刑事调查需要获得该机构的许可。

  另一位知情人士表示,对总统而言可能更具威胁的是,曼哈顿地区检察官Cyrus Vance Jr.正在考虑是否要对设在纽约的特朗普集团及两名高管提起刑事指控。

  此前,科恩于8月21日在曼哈顿联邦法院对税务欺诈、向银行撒谎以及竞选财务违规等指控认罪。科恩在认罪书中承认,他没有支付大约100万美元的税款,并且在向一位声称2006年曾与特朗普幽会的成人电影明星支付了13万美元封口费后,他从特朗普集团得到了超过40万美元的补偿。

关键词阅读:纽约州 调查 科恩 特朗普集团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