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日本央行行长缺席全球央行会议 鲍威尔独自出席

  金融界美股讯 在今年的杰克逊霍尔政策研讨会上,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没有了欧洲央行和日本央行行长的陪伴,马里奥·德拉吉和黑田东彦的名字均没有出现在与会者名单上。

  其他需要指出的重点包括确认欧洲央行的执行董事会成员将不会前往堪萨斯城联储,参加在大提顿国家公园举行的年度央行行长会议。美联储前副主席和杰克逊霍尔年会的常客Stanley Fischer、Donald Kohn和 Alan Blinder将全部出席。

  陪同鲍威尔参加此次年会的官员包括现任美联储理事Lael Brainard和Randal Quarles, 以及美联储理事候选人Marvin Goodfriend。所有11位现任地区联储行长都将出席年会。旧金山联储的行长职位暂时空缺。

  投资者将关注鲍威尔在纽约时间周五上午10点关于货币政策的讲话,寻找确认是否在9月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会议上加息的信号。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对美联储进一步加息的前景发出抱怨,但周三发布的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他们有望在9月采取行动。

关键词阅读:欧洲央行 日本央行 缺席 鲍威尔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