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店称与蚂蚁金服的合作8月到期后不再续签

摘要
趣店称与蚂蚁金服的合作8月到期后不再续签。

  趣店公告称,与蚂蚁金服的战略合作协议在今年8月到期后将不再续签,预计不会对业务造成较大影响。

  趣店第二季度营收同比增长124.7%至22.44亿元人民币。趣店第二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42.4%至7.242亿元人民币趣店第二季度每股收益2.19元人民币。

  非GAAP下,趣店第二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42.0%至7.376亿元人民币,稀释后每ADS收益2.23元人民币。 截至2018年6月30日,未偿贷款余额为150亿元人民币,同比上升40.3%。

  趣店的主要获客渠道是支付宝的第三方支持和趣分期时代积累下来的大学生用户。趣店IPO之前,有趣店内部员工告诉DoNews,趣店的流量一部分来自于支付宝的流量支持,此前蚂蚁金服与趣分期签订的是免费协议,从2月份开始趣店与支付宝新签订的协议中才提到支付一定的“服务费”,但是这笔服务费据业内人士分析已经属于行业内非常低的水平。

  如果蚂蚁金服终止与趣店合作,意味着趣店的用户增长将成为主要问题。在趣店的上市招股说明书中也曾表示,“如果我们进入这一渠道受到限制或终止,我们吸引新借款人的能力将受到重大负面影响。”

关键词阅读:趣店 蚂蚁金服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