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惊喜来了!干货也来了!周五股市这样做......

  

    来源:出海记IPO 微信公众号

  周四市场,中美两国互相针对从对方进口的160亿美元产品征收25%的惩罚性关税,市场避险情绪大幅攀升;虽然波动幅度较小,但美股三大指数全线回落。

  随着夏季三伏天的拖长,三大股指收盘恢复到平盘水平。美元大幅反弹引发大宗商品价格下行,材料板块领跌市场;而阿里巴巴惊天反转领跌科技股之后,周五市场又将如何演绎?我们又该关注哪些股票呢?

  

  今天,我们持续为投资者推荐几只适合操作的股票,现在就跟我们一起看看吧......

  AMD

  AMD今天的股价走势完全是爆炸式的,这个移动且先进的微设备企业,今天突破了20美元,而此前看过我们的文章的读者就知道,我们可以说早有预见。

  现在AMD的股价已经从我们超越20美元逾10%,那接下来怎么办?从图形上看,AMD的股价已经进入超买区域,考虑到英伟达的近期走势,我们相信AMD还将继续走高,但需要谨慎短线操作为上。

  

  我们认为,对于保守的投资者可以等待股价回落到20-20.50美元附近再次选择入场,而激进投资者则可以在上行通道中肆意操作,但通道上轨恐遭遇强阻力。

  BABA

  阿里巴巴周四盘前发布了2019财年第一季度的业绩报告,报告显示营收,净利均超市场预期,但受到国际贸易形势影响阿里巴巴并未发布强有力的预期指引。

  本周阿里巴巴股票开始反弹,而此前我们说过阿里巴巴可能因为贸易形式影响,短期可能有下行压力让我们一度变的非常谨慎。

  

  

  从图形上看,目前下行阻力,以及三大移动平均线都是股价上方,所以180美元附近并不是一个做多的最佳位置。而随着贸易纠纷的持续影响,阿里巴巴很可能继续下探低位,我们需要观察未来走势,但可以选择循序渐进分配次,在175美元,170美元和165美元进入都是不错的选择。

  FEYE

  火眼公司在于Alphabet(谷歌母公司)达成交易后,股价周四直接飙涨7%。

  可能很多投资者没有主要到这个事情,但我们要说的是现在入场需要慎之又慎。因为火眼股价现在的位置已经接近下行轨道阻力位,只有先突破16.50美元的阻力位,才有能真正让多头兴奋起来。

  

  我们认为,对于激进投资者只要股价高于50日均线和200日均线,就可以选择进入;但对于保守的投资者,还是等待回调或者突破后在选择入场方位上策。

  FB

  最后说Facebook,并不是它不重要。从MACD的图形上看,虽然最近公司经历了高管辞职,扎克伯格套现等一系列问题牵绊。但Facebook的看涨势头却正在回归,这将为多头情绪带来急需的提振。

  从188美元到此前的170美元的盈利低点,并且在170美元附近进行的加固后开始上涨,这直接给予了投资者一个可靠的风险保障和买入盈利的机会。

  

  我们认为,以170美元为止损点来购买Facebook是一个值得选择的方式,并且我们认为股价在170美元以上可以保持很久,而上行阻力可能是在188美元的近期高点,这也有超过10%的盈利空间。而如果突破188美元,未来就更加值得期待了。

  

关键词阅读:美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