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正考虑赦免其前竞选总部负责人

  俄罗斯卫星网援引福克斯新闻记者艾恩斯利·恩哈特(Ainsley Earhardt)报道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准备考虑赦免其竞选总部前负责人马纳福特(Paul Manafort)的可能性。

  恩哈特与特朗普的采访将于8月23日播出。

  恩哈特在福克斯新闻的推特账号上公布的视频中称:“他提到了马纳福特……他说将考虑这个。”

  本周陪审团裁定马纳福特犯有税务和银行欺诈等8项罪名,其将面临多年的监禁。

  美国总统可以赦免像马纳福特这样犯联邦罪行的被判决有罪的人,但不能赦免在特定州的法院受审的罪行。总统赦免不许上诉。

  尽管赦免自己的前战友可能给总统带来严重的政治损害,但过去许多总统都采取了这一举措,其中包括乔治·布什和比尔·克林顿。奥巴马赦免为美国领地波多黎各独立而斗争的恐怖主义组织小组创始人的决定引发了质疑。

关键词阅读:特朗普 竞选 美国总统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