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数据泄露丑闻后 已调查并暂停400多应用

  金融界美股讯 Facebook称自三月份的开发者数据泄露丑闻爆发以来,公司已经调查了数千个应用并暂停了其中的400多个。

  这是公司之前提及的暂停应用数量的两倍。Facebook在周三发布的博客文章里写道,“出于对应用开发人员以及他们对用户选择与应用分享的数据的使用方式等的考虑”,公司正加大调查力度。

  其中一个调查涉及一款名为myPersonality的应用,由于该应用未与审计员合作并且“明目张胆地与数据保护薄弱的研究机构和公司分享用户数据”,该应用已被完全禁止。myPersonality是一个在2012年之前极为活跃的个性测试应用。公司称,400多万在上面分享过个人信息的用户将收到Facebook的通知。

  今年年初,政治咨询公司剑桥分析(Cambridge Analytica)东窗事发之后,Facebook正加速提高隐私标准,尤其是跟开发者关系有关的隐私标准。

  与此同时,Facebook还不得不着手处理自己的应用。周三,公司称,在苹果更改了应用商店的隐私规则从而禁止了类似于Onavo那样的数据收集之后,Facebook将从苹果的应用商店中下架该应用。

关键词阅读:Facebook 应用开发 数据保护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