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预计亚马逊6年后市值或达2.5万亿美元

  金融界美股讯 根据市场研究机构MKM Partners的一份最新报告,亚马逊市值到2024年可能达到2.5万亿美元,而云计算业务将是推动其增长的一个重要因素。

  MKM的分析师罗伯-桑德森在周三的报告中写道,亚马逊的云服务Amazon Web Services(AWS)到2024年价值将达到1万亿美元,超过该公司目前9290亿美元的总市值。

  桑德森表示:“我们认为,对今天投资者而言,亚马逊仍然是最好的长期增长投资。”他将亚马逊未来12个月的目标价由1840美元上调至2215美元。

  除了AWS利润率的改善以外,桑德森预计该公司的订单履行业务在2016年和2017年的大幅扩张后盈利能力将会增强。他还预计亚马逊将大力投资于生鲜食品配送。该公司去年斥资134亿美元收购了美国全食超市(Whole Foods)。

  桑德森预计,到2025年,亚马逊将控制美国零售市场的14.5%,超过沃尔玛。

  对于AWS,桑德森预计到2024年其运营利润率将从今年二季度的26.9%提高至35%。到2025年,亚马逊的总利润将达到880亿美元,AWS将贡献近32%。

关键词阅读:亚马逊 市值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