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新任CFO:无法保证明年上市 需了解更多

  金融界美股讯 Uber本周宣布,聘请华尔街资深人士尼尔森·查伊(Nelson Chai)担任空缺已久的首席财务官一职。

  查伊表示,对于领导一家“标志性、时代性”公司的财务工作,他期待这样的“挑战”。关于在未来Uber上市中扮演的角色,他表示:“公司已经对此发表评论,我无法说我加入是为了明年上市。看到的信息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但我还没有足够了解,直到我真正加入,确保我们建立正确的流程和内控,成为一家上市公司。”

  查伊此前曾供职于CIT Group、美林和纽约泛欧交易所,近期还曾在Warranty Group担任CEO,直到今年早些时候该公司以25亿美元的价格被收购。

  值得注意的是,CIT和美林当时的领导者都是Uber董事会成员约翰·塞恩(John Thain)。塞恩的董事职位是由Uber前CEO特拉维斯·卡兰尼克(Travis Kalanick)任命的。此外,Warranty此前的母公司是TPG。后者也是Uber的大股东,拥有董事会席位。

关键词阅读:Uber CFO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