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拍贷追加回购6000万美元股票 盘前大涨逾10%

  北京时间8月22日,中国金融科技公司拍拍贷(NYSE:PPDF)发布了其2018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拍拍贷同日宣布,8月21日公司董事会已经批准扩大现有的股票回购计划,使回购金额从6000万美元增加到1.2亿美元。公司现有股票回购计划的期限亦由董事会批准延长12个月,再加上之前已经授权的剩余2063万美元,拍拍贷公司现在被授权在2018年8月21日开始的12个月内以ADSs的形式回购其自己的A类普通股,回购股票总价值高达8063万美元。受此消息刺激,拍拍贷盘前大涨逾10%。

  这是拍拍贷为提振用户和行业信心,继今年7月注册资本金由1亿增至10亿人民币之后的最新举措。据拍拍贷官网最新公告,其已于7月30日正式完成注册资本金增至10亿人民币的实缴工作,相关会计师事务所已出具验资报告。

  拍拍贷CEO张俊表示:“我们股票回购计划的增加表明了我们对股东价值的承诺。我们对我们的核心业务前景和我们在行业中抓住长期增长机会的能力保持信心。”

  “行业最近经历了许多重大变化。我们相信,完善的监管框架和行业整合将有利于行业的长期增长和可持续发展。作为行业领导者,我们拥有最悠久的运营历史、强大的专有技术和核心能力,我们对即将开始的P2P备案充满信心,并已为未来的增长做好准备。”张俊继续总结道。

关键词阅读:拍拍贷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