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投资者:我将解释特斯拉股票怎能涨到4000美元

  ARK investment首席执行官凯瑟琳-伍德(Catherine Wood)表示,她计划“今天或明天”向特斯拉董事会致函,概述她是如何达到这一高额数字的。

  如果特斯拉股价涨至每股4,000美元,将意味着该公司股价将上涨12000%,其市值约为7000亿美元。

  伍德表示,自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非公开推特消息震惊华尔街以来,她对特斯拉的乐观信念在过去两周内从未动摇过。

  资产管理公司ARK Invest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凯瑟琳-伍德(Catherine Wood)坚持自己的观点,认为特斯拉的股价可能会升至每股4000美元。

  伍德周二向CNBC表示,她计划在“今天或明天”向特斯拉董事会致函,概述她将如何实现这一庞大数字。该数字将使特斯拉股价上涨12000%,市值约为7000亿美元。

  ARK是特斯拉的投资者。

  伍德在《街头叫卖声》(Squawk On the Street)节目中说,自从埃隆 马斯克(Elon Musk)在推特上说他正在考虑将特斯拉私有化的消息震惊了华尔街,并引起了监管机构的注意以来,她对特斯拉的乐观态度在过去两周里从未动摇过。

  “由于他们的新芯片,我们的信念最近增强了。我们认为他们比其他汽车制造商领先3年。在本月早些时候举行的第二季度电话会议上,马斯克称赞了即将发布的autopilot硬件的优势,该硬件搭载了特斯拉(Tesla)开发的人工智能处理器。

  伍德说,对特斯拉来说,私有化将是一个错误的决定。

  “他给我们看的是季度报表。他将不得不每月公布私人股本(报表)。他无法以自己希望的方式扩大公司规模。”

  伍德是一位以大胆预测而闻名的基金经理。今年2月,她首次透露了自己对特斯拉每股4000美元的预测。

  当时,她表示,她的“空头头寸”为600美元,仍接近周一308美元收盘价的两倍。

  周二,特斯拉股价连续第二天上涨,此前该股连续四天下跌14%。

  不过,该公司股价仍较8月6日收盘时低约6%。

  马斯克曾表示,如果特斯拉成为一家私人公司,公众投资者会把钱投进去。

  但鉴于其投资产品的规则一般只将资金投入上市公司,许多基金经理可能别无选择,只能退出。

  伍德说她可能在这个营地。“鉴于我们对结构的了解,我们不能这么做”,因为ARK的交易所交易基金(etf)。

关键词阅读:特斯拉 股票 交易所交易基金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