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据悉计划推出新款低价笔记本电脑 以刺激销售

  金融界美股讯 据彭博报道,知情人士透露称,苹果公司今年稍晚将推出新款低价笔记本电脑,并将Mac mini桌机进行针对专业人士的升级,希望公司历史最悠久产品的销售能有所突破,结束Mac电脑的颓势。

  新款笔电的造型与目前MacBook Air相似,但屏幕边框更窄。知情人士指出,显示屏仍为13吋,但将采用已经用于其他产品的高分辨率Retina屏幕。知情人士以产品尚在开发中为由而不愿具名。苹果发言人Bill Evans不予置评。

  目前的MacBook Air售价为1,000美元,在苹果笔电中只有这款产品未采用高分辨率屏幕。MacBook Air去年升级为速度更快的处理器,但过去几年都没有重大升级。配备12吋屏幕的MacBook于2015年推出,被视为取代MacBook Air的产品,但是价格从1,300美元起跳,让有些消费者却步。新款MacBook Air将针对青睐低价苹果电脑的客群,同时也拉拢经常大批采购笔电的学校。

  苹果秋季推出新Mac,通常在10月份发表,也就是紧接在新iPhones发表之后。其他知情人士表示,苹果计划今年稍晚推出三款新iPhone,大屏幕Apple Watch,以及全新iPad Pro。

关键词阅读:苹果 低价笔记本电脑 新款 MacBook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