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股价本月下跌21% 摩根大通继续下调目标价!

  特斯拉(TSLA)的股价周一继续大幅下挫,跌幅高达5.7%。对马斯克私有化计划的怀疑,以及对马斯克领导力的担忧,加剧了股价下跌。自本月早些时候股价飙升以来,该股已累计下跌约21%。

  特斯拉今天股价继续下跌,可能与摩根大通分析师下调的目标价有关。摩根大通分析师Ryan Brinkman将特斯拉股票的目标价从308美元下调至195美元,原因是投资者对该公司私有化计划的怀疑。

  Brinkman表示:“特斯拉似乎确实在探索进行私有化,但我们现在认为,这一过程似乎远未像我们早先设想的那样成熟。这表明,将该公司的私有化计划正式纳入估值分析,就目前来说似乎还为时过早。”

  围绕特斯拉潜在私有化的巨大不确定性,让投资者陷入了困境。投资者完全没有具体信息来帮助他们对这项潜在计划做出判断。在8月14日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一份文件中,特斯拉方面表示,“尚未收到Musk就任何有关私有化的正式提议,也未就此类交易的可行性得出任何结论。”

  从2017年春天到今年3月底,特斯拉的股价从297美元到310美元不等,这都是很好的支撑。但是 自从特斯拉2018年第一财季公布后,摩根士丹利分析师Adam Jonas大幅下调了对特斯拉长期和短期的凈利润预期,并预测会出现更大的股权稀释,即发行新股。不过分析师的进一步分析并不是格外悲观,毕竟下调后的目标股价仍较当前收盘价存在差异。

关键词阅读:特斯拉 摩根大通 目标价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