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公司One Medical拟融资2亿美元 曾受谷歌支持

  金融界美股讯 据知情人士透露,基础医疗公司One Medical正在与私募股权公司凯雷集团(Carlyle Group)商议,争取募集超过2亿美元的资金。公司还计划从现有投资者手中追加购买价值1亿美元的股份。

  该知情人士称,公司正处于交流的尾声阶段,但交易还没有完成。One Medical拒绝予以置评。

  One Medical是一家基础医疗公司,在旧金山、纽约、西雅图等城市均设有办公室。公司接受大多数保险公司的保险,同时也允许未购买保险的用户自付费用。公司凭借其技术与众不同。除了在线日程安排之外,公司还提供虚拟医疗团队,一系列移动应用,并且还开发了自己的电子医疗系统,而非依赖第三方供应商。

  2017年7月,One Medical任命UnitedHealth集团的前高管阿米尔·鲁宾(Amir Rubin)为新任首席执行官,以取代公司创始人汤姆·李(Tom Lee)。彼时,鲁宾在采访中表示公司的业务“发展迅速”,他们同时向雇主市场和消费者销售基础医疗护理。近年来,One Medical将自己定位为大型企业的现场或附近诊所,以便员工们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

  自2007年成立以来,公司已经获得1.8亿美元多融资,投资者包括摩根大通、Alphabet旗下的GV、Benchmark和Maverick。One Medical最近报道的估值超过10亿美元,此轮融资中公司的具体估值暂时无从知晓。

关键词阅读:医疗公司 One Medical 融资 谷歌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