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持股奢侈品电商Farfetch将在美IPO 筹资1亿美元

  在线奢侈品零售商Farfetch Ltd.周一提交首次公开募股(IPO)说明书,寻求赶在投资者看好高端商品网上销售激增势头之际上市。

  总部位于伦敦的Farfetch计划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股票代码FTCH。在募股说明书中,Farfetch称计划筹资最多1亿美元。

  这一IPO表明,对年轻购物者需求的迎合已推动在线奢侈品零售业发展壮大。各大品牌纷纷开设自己的电商网站,并通过Farfetch、Net-a-Porter以及中国在线零售商巨头阿里巴巴(美股BABA)集团(Alibaba Group, BABA)和京东(美股JD)(JD.com Inc., JD)等多品牌网站进行销售。在美国,奢侈品牌希望电商能够填补百货商店不景气留下的缺口。(华尔街日报)

关键词阅读:京东 奢侈品电商 Farfetch IPO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