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家!Needham分析师称特斯拉股价更接近200美元

  金融界美股讯 Needham分析师吉尔(Rajvindra Gill)警告特斯拉股票的实际估值仅为“接近200美元”。这比周一特斯拉每股约292美元的价值低去30%,比8月6日的收盘价低40%,而8月6日是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发布推特将特斯拉私有化、并称“资金得到保障”言论的前一天。

  吉尔(Rajvindra Gill)于7月19日将特斯拉的股票评级从持有下调至卖出,并向CNBC表示,“我们认为特斯拉的实际估值为接近200美元。” 他表示,Needham并没有公布其确切的目标股价。

  特斯拉没有立即回应CNBC的评论请求。

  此前,摩根大通将特斯拉12月的目标价格下调至每股195美元,重申评级为减持。

  分析师布林克曼(Ryan Brinkman)在周一的一份报告中向客户解释说,他已将8月8日的价格目标提高至308美元,原因是马斯克打算以每股420美元的价格收购特斯拉,而实际获得资金的概率只有50%。

  “他们对后续事件的解释使我们确信,私有化无法获得融资,也没有任何正式提案,”布林克曼(Ryan Brinkman)说道,他认为下调股价是合理的。

  吉尔(Rajvindra Gill)也很好奇为什么马斯克会在没有达成协议的情况下发布这样一个如此重要的信息。

  “没有新闻稿,也没有8K文件”吉尔(Rajvindra Gill)说。当公司宣布重大事件时,会要求向证券交易委员提交一份文件。

  整出大戏开始于马斯克8月7日发表的推文:“我考虑将特斯拉以每股420美元的价格私有化,并且已经得到了资金保障。”而公开发表此类声明会违反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规定。

  8月13日,马斯克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表示,他于7月31日会见了沙特阿拉伯的主权财富基金,并与沙特主权基金达成协议。

  上周五,特斯拉的股票跌幅达到近两年内的最大跌幅,此前纽约时报的一篇专题文章详细描述了马斯克面临的一些困境。

关键词阅读:特斯拉 分析师 目标价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