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将终止公司季度报告?一些投资者敲响了警钟

  金融界美股讯 据路透报道,一些投资者和分析师认为,美国公司信息披露较少可能会让股东陷入困境,让公司发展偏离轨道,甚至使美股减少吸引力,减少对上市公司的投资。

  美国总统特朗普要求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研究允许上市公司每六个月提交一次报告,而不是以往的90天。

  每半年公布一次报告将标志着美国证券行业披露要求的巨大变化,一些投资者表示,这可能是破坏性的,也是倒退,将会引发不良行为。

  Think Markets UK Ltd驻伦敦的首席市场分析师Naeem Aslam表示,这将会使金融体系中产生巨大漏洞。这可能意味着公司的错误决策需要更长的时间才能被发现。

  一些人表示,失去透明度将对投资者造成打击,并对公共市场的投资产生连锁反应。

  “可以确定的是,减少报告频率将导致公众投资减少,”管理对冲基金Maglan Capital的David Tawil表示,“更多资金将用于私募股权和流动性较低的投资,而个人投资者将会遭受更多损失。”

  研究公司Muddy Waters LLC的创始人卡森·布洛克说:“无论是短期还是长期的投资者,总是希望获得更多数据,而不是更少。”

  另外,还有一些投资者表示,新的标准或许可以帮助企业更好地运营,因为管理层可以避免短期内被过度关注。

  Charles Schwab交易和衍生品副总裁Randy Frederick表示,报告较少也可能会降低市场波动,因为今年股市最动荡的时期是财报公布期。

关键词阅读:美国总统 季度报告 美股 上市公司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