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谷歌将推带屏幕智能音箱 挑战亚马逊Echo Show

  金融界美股讯 如果你喜欢带屏幕的智能音箱,例如亚马逊Echo Show,那么好消息是谷歌也在开发一款同样的产品。

  《日经亚洲评论》援引台湾供应链的消息报道称,谷歌将推出一款带屏幕的智能音箱,将于今年假日季发货。

  消息人士表示:“谷歌的目标是,第一批发货300万台带屏幕的智能音箱。这是个很有野心的计划。”

  如果消息属实,那么这款智能音箱将搭载谷歌语音助手,并在谷歌Home、Home Mini和Home Max的基础上提供另一个选择。与这些型号不同,新的智能音箱支持播放YouTube视频,以及使用谷歌地图服务。

  报道称,谷歌此前已经支持合作伙伴,例如联想、JBL、LG和索尼在各自设备中使用其Smart Display平台,但到目前为止尚未推出自主的同类产品。

  不过,谷歌产品副总裁尼西·钱德拉(Rishi Chandra)在4月份接受采访时就暗示,计划推出智能显示设备。“这是个新兴品类。我不会说,我们对这件事不感兴趣。”

关键词阅读:谷歌 音箱 智能 屏幕 YouTube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