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目标价遭摩根大通下调近40% 盘前大跌逾7%

  金融界美股讯 特斯拉股价盘前大跌逾7%,此前摩根大通在周一将特斯拉2018年12月份的目标价从308美元下调至195美元,这一目标价较之周五的收盘价代表着36%的跌幅。

  截至发稿,特斯拉股价下跌7.2%,报283.50美元/股。

  当地时间8月20日(周日),据路透社报道,沙特主权财富基金公共投资基金(PIF)正在与特斯拉的竞争对手之一Lucid Motors展开相关投资磋商。目前,PIF已经起草了一份投资意向书。

  特斯拉股价在过去一周时间里大幅下跌。自马斯克发布推文称其正在考虑将特斯拉私有化以来,该公司股价已经累计下跌了12%以上。在他发布该条推文之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已经启动了一项调查;而此前还有报道称,该委员会已经向特斯拉发出了传票,要求其提供相关消息。

  上周五,《纽约时报》报道称,马斯克和特斯拉的董事会成员最早将于下周跟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官员会面。报道还称,特斯拉董事会对马斯克服用安必恩(Ambien)及其他消遣性药物感到担心。消息人士称,可能正是由于服用这些药物的缘故,马斯克才会发布了那些备受争议的推文。

  马斯克此前发布推文称,他已可“确保”以每股420美元价格将特斯拉私有化的交易将可拿到融资,而这种公开声明可能触犯了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相关规定。

  另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一位熟知内情的消息人士透露,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还正在调查这条推文是否旨在打击特斯拉空头。报道称,该委员会正在向特斯拉的董事会施压,要求其上报马斯克在发布该条推文之前分享了多少信息。

关键词阅读:特斯拉 目标价 股价下跌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