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股价低迷 分析师仍普遍看好英伟达前景

  金融界美股讯 虽然英伟达的二财季业绩和前景让投资者感到失望,但华尔街的分析师确更加看好英伟达,因为投资者忽视了加密货币销售的意外下滑和潜在前景。

  一些分析师对该公司降低加密货币比重的举动表示欢迎,因为这让他们能够了解芯片制造商的盈利和收入情况,以及游戏、数据中心、人工智能和自动驾驶业务的乐观前景。

  FactSet表示,一位分析师将该股评级上调至买入评级——在报告结果之前另一名分析师也将其评级上调,目标股价上涨5%。 据FactSet报道,这使得FactSet调查的看涨分析师数量达到21,而持有等级的数量则下降至12,平均目标价格从7月底的275.80美元上涨至281.53美元。

  与此同时,在周四晚些时候公布财报后,英伟达在早盘交易中下跌4.1%,并且比6月14日收盘价266.91美元下降了7.5%。英伟达表示,有关加密货币业务的收入为1800万美元,低于预期的1亿美元,现在预计其前景中的加密货币的贡献为零。

  由于游戏、数据中心、可视化和汽车相关收入均超出预期,因此最新一季度的收入增长40%,达到31.2亿美元,高于FactSet预计的31亿美元。

  英伟达称加密货币挖矿热潮已经结束。

  Oppenheimer的分析师Rick Shafer将其评级从表现级提升至跑赢大盘。他表示虽然该股可能会出现一些短期压力,但由于该股表现强劲,后市前景不佳,他认为英伟达的图灵游戏图形处理单元“需求大幅下挫”。

  Shafer在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写道:“凭借AI(数据中心)、游戏和汽车的三个稳固的结构性增长动力,我们看到了持续增长的前景。”

  在2017年股价飙升81%之后,该股今年迄今已上涨28%。相比之下,费城半导体指数SOX今年上涨了5.0%,而去年上涨了38%,标准普尔500指数在2017年攀升19%之后,2018年迄今为止已经上涨了6.2%。

  Raymond James分析师克里斯·卡索(Chris Caso)重申过去14个月他对该股票的评级为优于大盘,且他的目标价格为300美元,比周四收盘价257.44美元高出17%。实际上,他对公司有关加密货币相关业务的营收进行了很好的解释。

  Caso写道:“现在我们已经看到了新的游戏周期带来的未来节奏的潜力。” “此外,我们仍然认为的估值不能仅看近期数据,而应当挖掘其数据中心和汽车方面的长期潜力。”

  SunTrust Robinson Humphrey的威廉斯坦对英伟达的加密货币业务有类似的看法,他说他“不喜欢”它的波动性。由于悲观前景主要是由于加密货币业务的个例,威廉斯坦表示将这一板块前景归为零“有效地降低了模型的风险。”

  此外,他还重申了英伟达买入评级以及316美元的目标股价。

关键词阅读:买入评级 加密 货币 英伟达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