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行瑞杰维持阿里强劲买入评级 下调目标价至280美元

  金融界美股讯 据财经新闻网站Marketwatch报道,受人民币汇率近期贬值影响,美国投行瑞杰(Raymond James)周四把阿里巴巴(美股BABA)集团目标股价从300美元下调至280美元。

  在阿里巴巴集团股价周三暴跌5.7%之后,该公司股价在周四的盘前交易中上涨了3.1%。虽然下调了阿里巴巴集团的目标股价,但Raymond James给出的新目标股价仍较阿里巴巴集团周三169.83美元的收盘价高出65%。

  Raymond James分析师亚伦-凯斯勒(Aaron Kessler)维持阿里巴巴集团股票的“强烈买入”评级,称阿里巴巴集团股价走势近期较弱,主要是市场对中国宏观经济的担忧,以及人民币兑美元汇率自阿里巴巴集团发布截至3月末的财报至今已累计贬值约9%。自今年6月中旬以来,阿里巴巴集团股价累计下跌了约20%,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同期几乎未变。

  凯斯勒在研报中称,阿里巴巴集团仍是他的“首选大市值股票,”原因是该公司仍将是中国电子商务市场强劲增长的最大赢家。

  至本周三收盘时,阿里巴巴集团股价在今年的累计跌幅约为1.5%,安硕中国大型股ETF (iShares China Large-Cap ETF) 同期的跌幅为12%,标准普尔500指数同期则上涨了5.4%。

关键词阅读:买入评级 投行 瑞杰 目标价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