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母公司向Oscar Health投资3.75亿美元

  金融界美股讯 谷歌母公司Alphabet向一家小型保险公司Oscar Health投资3.75亿美元,Alphabet认为它可以利用大数据来彻底改变其行业现状。

  谷歌的母公司Alphabet周二宣布了此项投资,Alphabet在今年早些时候已经参与了1.65亿美元的注资。这一轮投资包括来自Verily Life Sciences的投资,这是Alphabet的一个部门,专注于使用新兴技术来预防、检测和管理疾病。谷歌还通过其Capital G风险投资基金对该公司进行了投资。

  Oscar Health周二还宣布,长期担任谷歌高管和YouTube前首席执行官的Salar Kamangar将加入其董事会。

  这家健康保险公司由Joshua Kushner于2012年共同创立,其兄弟Jared Kushner是特朗普总统的女婿。

  Oscar Health是几家初创保险公司之一,希望利用“平价医疗法案”和数百万美国人的个人健康保险市场。然而,由于奥巴马医改开局艰难,该公司早年陷入困境。

  目前Oscar Health的前景已经变得明朗起来。Oscar Health去年和今年已经扩展到新的地理区域,并计划在2020年进军Medicare Advantage业务。

  Oscar Health拒绝就其声明发表评论。一位Alphabet的发言人表示,该公司多年来一直在投资该保险公司,并“很高兴能够进行进一步投资,以帮助Oscar Health发展下一阶段。”

  Oscar Health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马里奥·施洛瑟(Mario Schlosser)周一在接受Wired采访时表示,公司将更多投资于数据方面,相信可以使医疗保健更便宜且更有效率。Oscar Health计划使用Alphabet的注资,将会雇用更多的工程师、数据科学家、产品设计师和临床医生。

  “......我们为管理全民医疗保健的系统都是从技术角度重新发明的。所以我们现在可以实现更加快速地发展,”Schlosser表示。

关键词阅读:谷歌 Oscar Health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