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mco:建议增加对新兴市场货币和黄金的配置

  金融界美股讯 太平洋投资管理公司的年中资产配置报告指出,投资者应该考虑增加对新兴市场货币和黄金的配置,因为美国经济进入当前周期的后期阶段。

  该公司建议买入一个多元化并经过对冲的新兴市场货币篮子。由于土耳其里拉的领跌,该资产类别正遭受损失。

  “如果投资者有耐心并且能确定正确配置比例,就会赚钱,”该报告的作者、这家管理1.71万亿美元公司的资产配置首席投资官Mihir Worah在加利福尼亚州纽波特海滩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现在是一个很好的进入点。”

  Worah表示,黄金、更广泛的大宗商品、以及通胀保值美国国债也得到推荐,因为它们通常在经济增长周期的后期阶段受益。2009年开始的本轮经济扩张是有史以来最长的之一。

  “这是几年来我们第一次看多黄金,”他说。

  其他建议包括:

  超配短债和非机构抵押贷款支持证券

  大型股比小型股更好

  低配日本和欧洲部分地区的高收益信贷和政府债券

关键词阅读:新兴市场 货币篮子 黄金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