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股价创10年最大涨幅 因百货零售推动营收大增

  金融界美股讯 沃尔玛从年初的低迷开局中反弹,因百货业务推动营收实现十多年来最强劲的增长,点亮了整个零售业的前景。该股一度跳涨11%,创下2008年10月以来最大盘中涨幅。

  该公司周四公布,截至7月三个月期间,美国沃尔玛商店可比销售增长4.5%,超过分析师预期的两倍。得益于改善后的生鲜食品供应,百货业务营收创下九年最大增幅,网上营收也较此前加速增长。另外,这个全球最大零售商上调了全年可比销售及调整后利润预测。

  “这个季度多方面都有不俗的表现,”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分析师Charlie O’Shea在报告中写道。“食品业务仍是亮点。”

  今年以来消费者信心回暖及减税带来的收入效应,使沃尔玛受益匪浅。美国7月零售销售增长幅度超出预期,受服饰、学习用品等销售提振。但投资者对实体零售商能否追赶上亚马逊等电商的步伐,依然心存一定疑虑,梅西百货股价在公司上调利润及营收预估的情况下仍于周三大跌,就说明了这一点。

  “我们高兴地看到,通过实体店及电商使购物体验更便捷的努力获得了顾客这样的反应,”沃尔玛首席执行官Doug McMillon在声明中表示。“我们将继续在美国积极推进百货提货及送货,最近还宣布在中国和墨西哥扩大全渠道计划。”

关键词阅读:沃尔玛 股价 百货零售 营收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